飛行日記(51) 阿聯酋航空 慕尼黑MUC - 杜拜DXB EK050

(此篇文章為2019年12月的飛行體驗,我的第51段飛行)

趁著聖誕假期跑回台灣一趟,行程的規劃是先從我住的城市到慕尼黑訪友順便玩個幾天後,再搭飛機回台灣。

我認為這段航程是我搭過最特別的一段,因為我預計12/31從德國離開,並且在隔年的1/1抵達台灣國門

自從好幾年前看過搭飛機上下班的OL寫的一篇,在飛機上跨年的文章後,描寫在高空中看煙火的景象,我就心生嚮往,覺得一定要體驗一下在飛機上跨年是什麼感覺,於是就有了這趟旅程

原文在此→ 搭飛機上下班的ol-享樂生活李凱咪

在選航空公司的過程中,看到阿聯酋機票也不算貴,而且我還沒有搭乘過

平常都聽說這間為土豪航空,是如何的虛華,又是如何的高大上,但也有網友表示近幾年來阿聯酋是節節敗退,不若往日那般大方,服務也不如過往那樣好,那麼這次就來體驗看看

但可惜這班慕尼黑出發到杜拜的EK050,抵達時間是當地時間23:25,所以除了他延誤之外,我也沒有機會在飛機上跨年,不過在一年的最後一天搭飛機,對我來說也算特別的體驗

12/31一早我就起來收拾行李,準備搭乘S-Bahn前往機場

到了機場辦完報到手續、過完安檢後,我就找了個地方吃點東西

慕尼黑機場內貴桑桑的拿鐵+薯塊




等了一陣子後看到從杜拜飛來的阿聯酋A380-800,晚點就是要搭這班飛往杜拜

A380大胖子一出現,好多人都拿起手機拍照,因為那景象真的非常壯觀呀




等了一陣子後終於開始登機,這次的位子是73K

阿聯酋航空事先劃位的話是要付費的,但等到開放線上報到後就可以免費選位子

我等到開放報到後就選了這個位子,因為當時旁邊沒有其他乘客

等到最後都沒有其他乘客坐我旁邊,很幸運我一人享有一整排的空間

阿聯酋A380-800的椅距對矮子我來說算是很OK的






































當日菜單





































從73K座位看出去的風景





































2019年最後一道夕陽






































當日餐點




























飯後點心






































阿聯酋酒水給的蠻大方的,且不用額外付費,這點值得讚許(像芬蘭航空酒精飲料就要付費)

所以我就喝了好幾杯白酒

溫馨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一路上也沒睡覺,就這樣聽著音樂看著窗外的風景一路到達杜拜

在杜拜上空雖然還不到倒數時刻,但幸運地看到了高空煙火秀


杜拜國際機場






































雖然煙火不是在三萬英呎高空看到的,可是在這個高度看煙火還真是第一次

感覺確實非常特別,底下的煙火就像一團小花一樣不斷冒出來又凋謝

真的是我人生中很難忘的一段回憶及體驗

到達杜拜後下飛機前向空服說了聲謝謝,新年快樂!

謝謝他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還出來值勤,讓乘客能平安回家與家人團聚

我的慕尼黑-杜拜航程也在此告一段落




其他關於阿聯酋航空的飛行日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德國旅遊】2022 德勒斯登聖誕市集之旅 - Weihnachtsmärkte in Dresden (新增2023年各市集開始及結束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