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日記(52) 阿聯酋航空 杜拜DXB - 台北TPE EK366

(此篇文章為2020年1月的飛行體驗,我的第52段飛行)

在12月31號的深夜11點多抵達杜拜機場,然後循著轉機動線過安檢,進到了離境層,一出手扶梯就機場窗外正放著煙火

原來已經12點了,正當我專注於眼前大片煙火的同時,我看到旁邊是哈里發塔,且也默默地放著煙火,真的覺得太幸運

在決定要在跨年期間搭機且決定搭乘阿聯酋航空,就尋求著是否有機會可以入境到杜拜,並有機會到哈里發塔一遊,甚至看看跨年煙火,但因航班的安排等因素就沒有機會入境

在機場看到哈里發塔的煙火也算是完成我的其中一個願望(真的很好打發),但因為影片沒錄到發里發塔的煙火,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在看完煙火後,距離下段航班的登機時間還有三個多小時,所以先在機場裡面晃晃,看看這個傳說中的機場到底有多金碧輝煌

自從看了國家地理頻道的杜拜超級機場(Ultimate Airport Dubai)一系列的介紹後,就想著有一天一定要來杜拜機場走一遭

聽說杜拜機場也可以買到黃金,但可能我的等級不夠,沒讓我看到

逛了一陣子後,找了一間運動酒吧餐廳點了一杯熱拿鐵坐著休息(沒錯,去這種地方給人點熱拿鐵)






















等到時間差不多後便動身前往登機門,那天搭機往台北的乘客非常多,班機應該是客,所以登機口的座位也是滿滿滿

這天從杜拜飛往台北的班機為EK366,由A380-800執飛

杜拜時間03:40起飛,於台灣時間15:35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飛行時間將近8個小時


這段航班的座位為57A























從57A看出去的風景,一大部分會被機翼擋住

起飛後沒多久就開始發餐點
















這段航程因為太累,上機後就一直睡,所以照片也拍得很少

聽到組員準備餐點的聲音後便起床,打開窗戶一看,外面已是白天



漂亮的機翼與引擎,每次看著窗外都會覺得好不可思議,飛機這種龐然大物竟然可以在天空中到處飛





看到遠方台灣的山脈(有可能是雪山山脈,但我不確定)

在經過約8個小時的飛行後,終於降落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我的第46段飛行也在這時候畫下句點


我的前一段飛行日記請看: 飛行日記(51) 阿聯酋航空 慕尼黑MUC - 杜拜DXB EK050

其他關於阿聯酋航空的飛行日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德國旅遊】2022 德勒斯登聖誕市集之旅 - Weihnachtsmärkte in Dresden (新增2023年各市集開始及結束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