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食記】小巷內的景觀餐廳Restaurant Čertovka (不推薦)

 【布拉格食記】小巷內的景觀餐廳Restaurant Čertovka

在布拉格旅行的第二天,我們走了一整個上午,從旅館走到佩特拉瞭望台,又走到城堡區,天氣又熱,原本想去城堡區旁邊的景觀星巴克喝飲料,再回旅館休息,但我們是從星巴克那個方向往另一個方向走,所以就不想繞回去,於是決定在回旅館的途中找一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或咖啡館喝點冷飲

就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一條感覺很特別的小巷,還有紅綠燈,覺得很有趣,又通往河邊,小巷的入口也貼著一家餐廳Restaurant Čertovka的菜單,就決定去試試

結果踩雷了

餐廳入口寫著請等候服務生帶位,但我們和另一組顧客等了一陣子都沒有等到服務生來帶位,服務生有看到我們,但我們想說等他忙完了就會來帶位,結果也沒有,中間也沒有來說一句請稍等之類的,乾等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和另一組顧客就直接進去找位子就坐了

我點了一杯藍莓口味的Homemade lemonade,朋友點了一杯捷克啤酒,服務生送飲料的時候先把杯墊很隨興的丟在桌上,再上飲料,感覺很傻眼

【布拉格食記】小巷內的景觀餐廳Restaurant Čertovka (不推薦)

























Homemade lemonade就是照片中的這杯,感覺很像買糖漿來加汽水或氣泡水,不好喝還賣很貴,一杯170捷克克朗,我跟朋友都覺得不好喝,後來在其他餐廳喝的Homemade lemonade 也很普,但價錢不到170這麼多

朋友覺得他的捷克啤酒不對他的味,我覺得還可以,但這就是個人口味的問題,不能算在不推薦的原因裡面

我和朋友都覺得好險我們沒有在這裡用餐,因為光只喝飲料的體驗就不太好了,遑論用餐,回去看辜狗評論,也才2.6顆星,我們覺得不好的地方,負評也都有提到,不過餐廳的景色確實不錯,可以看到查理大橋,偶爾有觀光小船或鴨鴨經過,不過河岸的餐廳有很多間,也不必特別來這間

【布拉格食記】小巷內的景觀餐廳Restaurant Čertovka (不推薦)



















用餐結束後發現小巷大排長榮(X 大排長龍(O

都是要等著拍照的遊客,才發現原來這條小巷也算是一個景點,叫做布拉格窄巷,是全世界最窄的巷子,只有大約50公分寬,也因為只能夠一個人通行(人還不能太寬),因此裝有紅綠燈來保持通行順暢,也算是誤打誤撞去了一個景點

以上是我的一點小小分享,希望你也有一點點喜歡我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德國旅遊】2022 德勒斯登聖誕市集之旅 - Weihnachtsmärkte in Dresden (新增2023年各市集開始及結束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