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落成

想了好久,終於開了這個部落格,為了一個部落格各種卡關,各種選擇障礙! 

要用什麼名字?要用哪種平台?Google的部落格還是WordPress?

WordPress?那要用哪種方案?哪種主機?

終於在2021年過完以前,選擇落腳Google部落格,成為這裡的居民。


【為什麼我要寫部落格?】

因為我想把一些我所遇到的人、經歷過的事趁還記得的時候記錄下來,不然等到老了失智了,還有這個部落格可以證明我確實經歷過這些!(如果到時候還能記得我有這個部落格的話😂)

又如果剛好有在學海中載浮載沉,還沒上岸的同學們,或是剛好有塵世間迷途的小書僮讀書讀累了,滑手機滑到我的部落格,看到我的經驗分享,也許我點的這盞冥燈可以讓大家少走冤枉路。

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分享點考試經驗、分享點遊記、分享點心情

大概是這樣的路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德國旅遊】2022 德勒斯登聖誕市集之旅 - Weihnachtsmärkte in Dresden (新增2023年各市集開始及結束日期)